近期一直在想专业的事。临床医学大四学生想跨专业考研。真是焦躁又痛苦。晚上出门散心加练长板。觉得按照自己的想法养活自己真是件艰难的事。
不同方向、态度就有不同的风景吧。一定要非常努力的争取才能改造、脱出现有的生活。
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需要什么能干什么。以及对未来期待的生活有什么影响。
要明确这是我自己的生活。要有主导权,不要随波逐流。不要随波逐流。(看到同学见习实习看课本做考研题真是慌张啊,我能做什么我需要做什么。一个被指导了20年的人得开始自己思考规划了)
我真的知道我想要什么吗?这是对的吗?我能做到吗?我对这个选择了解的够透彻了吗?(够透彻会束手束脚,不了解会不能实现吗
我喜欢设计,产品设计,这是真的吗。可我不会任何软件技能,手绘也不会。兴趣爱好和谋生是怎样的排列关系。用什么去谋生……
好好想想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我也不知道叫什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